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8日上午,学院在文体馆WN302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21年新发展党员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党委副书记徐玉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在歌声中感受无产阶级战士的坚贞不屈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伟大。随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在团委书记滕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的是党员同志们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朱韦逞同学、毕业生党员代表朱林娜同学进行了发言。

随后,院党委书记顾建国老师作“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主题党课,与青年学生谈谈如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顾建国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我们应当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特征、时代价值。同时,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回望百年奋斗路,展望未来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关口,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主动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爱党爱国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电话:0514-87992015

传真:0514-87992015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邮编:225127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工作部)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