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20211103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因体育招聘信息

动因体育始于2011年,现总部位于北京。为4—17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服务,让孩子在完成课业目标同时,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建立积极、坚韧、乐观的健康人格。动因体育以200%的年增长率成长,已经服务学员和家长近百万,教练近3000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郑州、济南、石家庄、沈阳、长春、哈尔滨等一、二、三线城市18个,是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的领跑品牌。

 动因体育slogan为“因运动而强大”。一方面,希望参加体育培训的孩子们,因为运动不仅变得身体强大更要精神强大;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动因体育因为从事体育运动培训慢慢成长,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心愿。

目前动因体育形成了以培训、赛事和场馆为基础的三大业务,并不断加强完善,同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积极拓展业务领域。

  动因体育以“让体育融入生活”为使命,显示出动因体育发力家庭用户,深耕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的决心。

    动因体育愿景:以创新和科技为驱动力,成为全球最具活力、最富竞争力、最有价值的新型体育产业集团。

融资情况:

      A轮2016年9月-3亿元,投资方包括尚雅投资、品清资本及多位个人投资者。

      B轮-2017年9月-5亿元,融资由姚明等成立的曜为资本领投。

储备干部此岗位需在销售、运营、人力各大模块,进行轮岗

此岗位针对17年已毕业,18年应届,19年即将毕业学生

附加:

1、形象气质较好,有干劲,性情温和。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组织团队协作能力,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在校期间做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3、亲和力强,具备一定服务意识。


 

福利待遇

1、薪酬:5500元底薪+同行业最高提成5%-23% + 高课时费(运动教练)➕服务奖金

2、社保:按标准缴纳当地社保,医疗报销90%以上。动因体育帮您解决家庭后顾之忧!

3、奖励体系:新人奖、月度奖、季度奖、年度奖、菁英大礼包、团队奖、分公司月度奖励、分公司季度奖励、集团月度奖励、集团季度奖励等众多奖励。

4、员工活动:每月团队聚餐、每月团队活动、季度郊游、季度主管旅游、K歌、爬山、采摘、农家乐、启动大会、足球篮球赛...

5、员工关怀:公司为优秀员工组织感恩父母亲属游、境外游、境内游。

6、晋升空间:主管内部选拔,优秀员工,会被集团授予股份。季度晋升考评,季度薪酬调整,让你快速做走上人生巅峰!(M2岗位可以做到全国调任)

7、工作时间:职能岗位-8:30-17:30,单双休工作制。

非职能岗位-8:30-17:30,单休制。

薪:弹性工作、年薪丰厚、带薪年假、五险缴纳

满:领导nice、休闲旅游、节假福利、团队暖心

益:培训提升、快速晋升、激励机制、股票期权

足:按摩放松、冷餐酒会、包场影院、生日惊喜
 

 

面试入职流程:

校招初试复试初期确认(背景调查)正式发放offer→参与培训安排入职。

工作地点:

华东大区----上海、苏州、南京、杭州

(其他城市可做推荐:北京、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成都、济南、郑州、哈尔滨、长春、沈阳、西安)

上海工作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185号,金盛家居5楼,动因体育

(地铁7号线岚皋路,3号出口)

联系方式:

李经理:13770737331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liheming@dongyin.net

详情请查看文件

 

 

动因体育-招聘信息


 

电话:0514-87992015

传真:0514-87992015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邮编:225127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工作部)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