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网络课程建设专题教学沙龙

5月12日下午,我院文体馆WN302会议厅举行2021年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网络课程建设专题教学沙龙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秋林老师主持。

首先王秋林副院长对我院网络教学的总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的阐述和分析。接着刘瑜老师通过PPT与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网络课程建设的研究和探讨。他通过分享体育统计学在网络教学中的设计思路和实施途径,向老师们详细展示了他在教学中如何运用网络的资源优势多样化、精准化、多元化地进行每一个单元的教学活动。

在座的老师们在聆听了刘老师的分享后纷纷对网络教学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将应用丰富的体育网络教学资源,构建科学合理的网络课程体系,提高网络教学的质量。

电话:0514-87992015

传真:0514-87992015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邮编:225127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工作部)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