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20211103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院公共体育党支部、体育专业党支部赴江都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躬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2021年6月9下午,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党支部和体育专业党支部一行30人赴扬州市江都区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光辉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傅建老师参加活动。

    江都郭村保卫战纪念馆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郭村保卫战揭开了新四军东进抗日的序幕,对于进一步推动苏北抗日统一战线的形成和抗日战争具有重大的意义。郭村保卫战的胜利,为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断进取、艰苦奋斗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力量和财富。

    纪念碑前,广大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重温入党时庄严的承诺。随后,教师党员们在纪念馆秦馆长的引导下、依循郭村保卫战的演进脉络,伴以声情并茂的讲解,党员同志们仔细阅读、观看了丰富的历史图文影像资料和物证,共同回顾了新四军英勇奋战的革命历史。党员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廉洁奉公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的朴素作风、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听党指挥、服从组织的革命信念。

    广大党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所换来的,坚定了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新征程。

 

                           

电话:0514-87992015

传真:0514-87992015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邮编:225127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工作部)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