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20211103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6月4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建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冠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琴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学校2021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引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推进制度建设,切实提升治理效能;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精气神,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上,相关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责任书。

电话:0514-87992015

传真:0514-87992015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邮编:225127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工作部)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